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中下游球队攻略:前六激烈 庞贝赫尔城有难

2009年08月12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富勒姆

  上赛季回顾:主场神话 创历史佳绩

  富勒姆赛季初两个主场胜战(包括1-0战胜阿森纳),揭开了该赛季的主场神话,在这里他们还终结了老雷上任后的热刺不败纪录,在圣诞节前他们就几乎追平了上上赛季的分数。2-2神奇战平切尔西让富勒姆稳居中游位置,2-0掀翻后来的冠军曼联,又让富勒姆主场神话继续续写。尽管客场成绩和主场有天壤之别,但富勒姆最终排名第7,历史上第2次杀入了欧洲赛场。

  转会点评:低级联赛寻宝 前锋尚缺

  霍奇森善于用人的最大佐证,就是将施瓦泽、汉格兰、潘特希尔、休斯和孔切斯基这五位在其他俱乐部发挥平平的球员捏合成了一条钢铁后防线。埃图胡的崛起也顺利顶替了离去的布拉德。现在,从小联赛引进的里瑟和迪加柯伊也将可能给富勒姆的中场提供帮助。

  霍奇森还在为引进西布罗姆维奇队长格里宁而努力,毕竟他也意识到英超经验才更为重要。此外在引进克劳奇失败之后,富勒姆还需要为约翰逊寻找一位好搭档,队内的萨莫拉、内弗兰都不在霍奇森的眼帘。

  战术分析:后防铜墙铁壁 主客场迥异

  上赛季防守能力仅次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而定位球失球数全英最少,富勒姆的战术仍将建立在稳固的防守基础上。有了这一基础,富勒姆原本就前场遍地开花的景象还将继续。

  霍奇森相信阵容稳定的重要,上赛季他就曾祭出20次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研究富勒姆的战术,还要看在那里跟他们交手。在主场,他们往往能打出犀利的传接配合,效果跟曼联、阿森纳一样令人胆寒。但在客场,霍奇森研究了一整个赛季也无法明白为何与主场的反差那么大。

  安迪-约翰逊的进球能力毋庸多说,但如果霍奇森能够信赖内弗兰的话,富勒姆将拥有一对更强大的火力。毕竟内弗兰在上赛季为数不多的上场次数中都有优异表现。

  新赛季成绩预测:复制第7有难度 霍奇森苦无兵员

  霍奇森将富勒姆打造成了一支有技术涵养,作战纪律严明的球队,上赛季的表现着实令人拍手。但本赛季要想重复第7的佳绩,对球队来说是一大挑战。今夏热刺、曼城甚至桑德兰都加大了投入,大有取代富勒姆的位置之势。但是上述几支球队都没有人可以充分利用起俱乐部的资源,而霍奇森可以。特别是如果约翰逊找回自己最佳状态,那么富勒姆另外一个成功的赛季仍有可能。但富勒姆新赛季双线作战,阵容单薄是一个隐忧。

  预计排名:第10

  看点球员

  汉格兰德

  作为一名技术相当全面的后卫,汉格兰德在他昔日老师霍奇森的调教下一跃成为英超炙手可热的中后卫。在上赛季,富勒姆的场均失球数不到1个。深受富勒姆球迷喜爱的他,在今年夏天已经宣布将留在富勒姆,尽管阿森纳等豪门对他虎视眈眈。

  安迪-约翰逊

  对英超后卫来讲,约翰逊的踢球风格并不受所有人喜欢。但这恰恰说明了他是天生的禁区杀手。上赛季初4场进4球的表现证明了霍奇森的眼光,当赛季他一共打入10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第7的好成绩。新赛季球队的进攻将围绕他展开,俱乐部还将为他物色合适的锋线搭档。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施瓦泽

  后卫:潘特希尔、汉格兰德、阿隆-休斯、孔切斯基

  中场:西蒙-戴维斯、邓普希、墨菲、格拉

  前锋:安迪-约翰逊、萨莫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