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中下游球队攻略:前六激烈 庞贝赫尔城有难

2009年08月12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斯托克

  上赛季回顾:提前保级 粗暴致胜

  上赛季斯托克令所有行家大跌眼镜,他们不但没有降级反而提前上岸。他们在场上的专注和决心,以及稍有暴力足球倾向的作风,贯穿了整个英超处子赛季,这也是他们成功的一大要诀。

  转会点评:眼光太高 买人难买

  到目前为止斯托克只签下了3位球员,仅有桑德兰的怀特赫德算是重要的一笔。普利斯往往在转会截止前才会赌博性出手,因此新赛季斯托克的最终阵容还要耐心等上一段时间。

  今夏迈克尔-欧文、保罗-斯科尔斯都上了斯托克的引援名单,但现在看来他们需要把目标定得低一些。目前普利斯还在努力引进西汉姆前锋阿什顿,他的高空球能力将同有速度优势的弗勒尔形成理想搭档。不过在已经有了比蒂的情景下,斯托克很可能将500万转会费投入到中场组织球员身上。

  战术分析:界外球屡试不爽 强化身体对抗

  普利斯同样喜欢4-4-2阵型。过分强调身体对抗的打法,是普利斯能以高出降级区9分结束上赛季的关键,新赛季他还将继续贯彻。

  斯托克进攻中很大程度上要仰仗大力水手迪拉普的界外球,但在迪拉普缺席的时候,斯托克在场上就没有太多的手段。当然,他们的前锋弗勒尔本身就是球队头号危险分子,他将是新赛季球队摧城拔寨的关键所在。

  而在防守上,门将索伦森是支柱球员,法耶和肖克洛斯的中后卫组合开始固定,边后卫威金森的表现也越来越好,总体来说斯托克的防线堪称稳固。

  新赛季成绩预测:保级无恙 客场待提高

  普利斯有足够的本钱可以再次保级成功:简洁的打法,界外球轰炸,身体冲撞,以及上赛季不匪的主场战绩。英超对手们需要寻找对抗他们肉搏战的办法,不过斯托克自身要解决客场萎靡的问题,首要的就是要购入一名能在客场改变比赛形势的球员,否则的话他们还得一味依赖大力水手迪拉普。无论如何,不俗的防守能力是保证他们再次取得成功的基础。

  预计排名:第16

  看点球员

  利安-劳伦斯

  只要他在场上,他就能得到队友的支持。劳伦斯是球队进攻中的重要选择,当长传球和界外球不奏效的时候,把球交给劳伦斯就是球队的不二选择。上赛季他的发挥受到了伤病的制约,如果本赛季运气好的话他能给斯托克带来更多惊喜。

  迪拉普

  斯科拉里曾经这样形容过迪拉普:“我觉得他去打手球会比足球更好,他实在太强了,那么远的距离他能把球扔到门前。”上赛季,斯托克最开始的13粒进球有7粒来自迪拉普的界外球助攻,很多球队都对此束手无策。他的手抛球厉害到被人与贝克汉姆的脚法相提并论,为此他被冠以“斯托克的贝克汉姆”称号。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索伦森

  后卫:威金森格里芬、阿卜杜拉耶-法耶、肖克洛斯、迪金森

  中场:劳伦斯、迪奥、惠兰、德拉普

  前锋:弗勒尔、比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