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日综述:国羽8战全胜仅失1局 陶菲克轻松晋级

2009年08月1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1日,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今天是开赛以来的第2个比赛日,昨天传出可能退赛的中国队继续参加比赛。陈金、卢兰分别在男单以及女单比赛中顺利闯关。今天的双打比赛结束后,一共有四对混双选手进入16强,而进入男双比赛第二轮的有三对国羽选手。中国队的主要对手里,男单方面印尼名将陶菲克、韩国的朴成奂等人都进入到了下一轮;女单方面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叶姵延也获得了胜利。>>哪场比赛让您印象最深刻?

  男单:陈金陶菲克晋级

  雅典奥运冠军、世界排名第四的印尼名将陶菲克以2-0(21-14、21-14)淘汰世界排名第145的瑞士选手克里斯蒂安-伯辛格,挺进男单32强。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同样以2-0淘汰芬兰选手朗为乐。

  今年27岁的日本选手佐藤翔治,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1逆转淘汰赛会7号种子丹麦选手乔希姆-佩尔森。赛会8号种子韩国选手朴成奂,以2-1战胜一位挪威选手。泰国一哥波萨纳,以2-1战胜立陶宛的凯斯图蒂斯-纳维茨卡。赛会13号种子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一22-20、21-11的比分战胜比利时选手谭。

  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名将陈金,以(21-14、21-19)力挫荷兰好手埃里克-庞跻身男单32强。陈金下轮将与东道主印度选手凯什亚普争夺16强席位。

  男双 三对国羽进入32强

  赛会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自动进入第二轮,下一轮他们的对手是一对来自新加坡的组合。另一对国羽男双组合刘小龙/柴彪昨天0-2不敌赛会11号种子、印尼强档达苏基/苏克马万,这样蔡赟/傅海峰在上半区将陷入孤军奋战的境地。

  郭振东/徐晨以21-16,21-19战胜中国香港选手魏仁君/王伟康,下一轮他们将对阵赛会7号种子印尼组合塞普塔诺/阿桑。何汉斌/沈烨仅用时24分钟以2-0(21-15、21-10)横扫乌克兰组合科诺夫/扎瓦德斯基,下一轮何汉斌/沈烨将迎战德国组合霍普/舒特勒。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羽今天的表现令人满意!
他们的安全和健康令人担忧!
希望国羽能创造佳绩!

  女单:卢兰王晨叶姵延晋级

  泰国名将波萨娜,只用了19分钟就以21-8、21-7击败立陶宛选手阿克维莱-斯塔普塞蒂特。中国香港选手王晨仅耗时29分钟,便以2-0(21-19、21-10)战胜中华台北选手陈晓欢晋级次轮。13号种子香港选手叶姵延同样以2-0的比分战胜比利时选手扎特萨娃晋级次轮。

  赛会7号种子国羽小花卢兰仅用时28分钟,以21-16和21-5轻取乌克兰选手格里加,轻松入围女单32强。卢兰的下一个对手,是印尼选手阿丽央蒂。

  另外,今日还进行了几场女双第一轮的比赛,由于参赛选手名气不大,无国羽选手参加,暂无可关注焦点。

  混双:四对国羽选手进16强

  赛会5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今天对阵中国台北选手方介民/程文欣,他们在先丢掉第一局的情况,以2-1逆转取胜。谢中博/张亚雯下一轮的对手是日本组合平田典靖/松尾静香。

  另一场比赛,徐晨/赵芸蕾以2-0轻松淘汰中国香港的王伟康/孔维奇。徐晨/赵芸蕾下一轮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珍。

  郑波/马晋以2-0轻松击败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赛会4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同样以2-0轻松战胜马来西亚的王健国/钟淑晴。(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