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太太团PK热刺三女艳压19强 谁才是英超花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2日0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提起英超赛场上的世仇,托特纳姆热刺与阿森纳绝对算的上是两支代表球队。而在新赛季英超尚未开战的情况下,热刺球迷就已经赢得了北伦敦德比,只不过不是在绿茵场上。近日,著名杂志《Zoo》评选出了英格兰“太太团超级联赛”的排名,其中热刺凭借三名绝世美女稳坐头把交椅。

  热刺中场奥哈拉的女友丹尼尔-罗伊德曾经获得英国选美比赛冠军,身材长相自然不必多说,而队长罗比-基恩的太太克劳迪娜同样是闻名已久的大美女,更兼新近转会热刺的“高佬”克劳奇的女友阿比-克兰西,热刺理应获得“太超联赛”冠军。

  位居次席的则是热刺的北伦敦死敌阿森纳,而枪手太太团的主力队员当属“小老虎”沃尔科特的女友梅兰妮。同大多数球星太太团的美艳派路线不同,梅兰妮宛如邻家女孩般的清纯为其拉到了不少选票。

  在《Zoo》的评选中分列三到五名的为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而这三家豪门俱乐部也都拥有各自领军的太太团成员,比如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丽尔、即将生产的鲁尼爱妻科琳以及红军队长杰拉德娇妻库兰。而瑞士国脚贝赫拉米的著名女友,意大利名模艾莲娜只帮助西汉姆联获得第九。

  附:《Zoo》杂志“太太团超级联赛”排名

  1、托特纳姆热刺

  2、阿森纳

  3、切尔西

  4、曼联

  5、利物浦

  6、曼城

  7、赫尔城

  8、阿斯顿维拉

  9、西汉姆联

  10、朴茨茅斯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