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茂臻:支持国安二少留洋 足协未给国青定目标

2009年08月12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1日 潍坊报道)今天下午轮空的国青进行了恢复训练,主帅宿茂臻亲自上阵,与队员玩起了网式足球和点球。对于队中张稀哲和谭天澄留洋一事,宿茂臻表示了支持。

  训练前宿茂臻和队员围坐在场地中,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队内氛围十分轻松,先是进行了网式足球,为了备战半决赛宿茂臻还安排了点球训练,不过成绩并不好,22个点球只罚进13球,最后宿茂臻在队员起哄下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引起阵阵喝彩。

  潍坊杯将在明天休战,由于最后一轮轮空,国青将比塞尔维亚国青多休息一天。宿茂臻谈到半决赛时表示,“塞尔维亚国青人高马大,身体条件好,而且脚下技术也不错,但不论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入决赛。”

  国青在潍坊杯中的表现不错,这也让宿茂臻很满意。不过宿茂臻表示足协并没有定下明确目标,“不是非要我们怎么样,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现在人员基本上固定。经过两次集训,全国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基本都在这,以后可能有调整,但不会太大。”

  打完潍坊杯,国青就将为11月在新疆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开始最后备战,小组赛中国青最大的对手就是朝鲜。虽然主场作战对手较弱,但宿茂臻并不敢大意,“小组有6支球队,前两名出线,并不能说很简单。我们要把困难想在前边,更多地做些细致性的工作。”

  另外,在国安俱乐部和经纪人的操作下,国青队中的国安两名小将张稀哲和谭天澄很可能留洋。宿茂臻也支持留洋这一做法,“他们基本功都非常扎实,留洋也是好事,对国安、国青和中国足球都有帮助。我希望他们能够到国外经受锻炼,将来好回国效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