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复出首战告捷 纳豆双打小胜试身手

2009年08月12日0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雁松)WTA顶级巡回赛西南财团公开赛昨天在辛辛那提展开首轮较量,离开赛场两年后再次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6比4和6比3淘汰13号种子、法国人巴托丽,她将在第二轮对阵瑞士老将施奈德。

  此外,在女双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搭档西班牙选手帕斯奎尔以6比4和6比3战胜克雷巴斯/斯佩尔斯,顺利晋级第二轮。

  纳豆双打小胜试身手

  晨报讯(记者 孟雁松)ATP大师1000赛罗杰斯杯昨天在蒙特利尔展开首轮较量,伤愈复出的西班牙球王纳达尔先在双打赛场上进行了自己的“热身赛”,他搭档同胞罗伊格以7比5和6比4战胜德约科维奇/维米奇,取得了自法网以来的首场胜利。

  巴萨买小法要动真格

  晨报讯(记者 宋 )巴塞罗那仍在尝试从阿森纳引进法布雷加斯,而且与以往不一样的是,巴萨这次是有备而来,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说:“这取决于我们想花多少钱,如果我们准备花很多钱,这是可能的。”

  对于阿森纳来说,在相继失去了亨利、维埃拉、坎贝尔、莱曼、永贝里、皮雷、图雷之后,如果再卖掉小法,这支阿森纳就可以被称为“英超的阿贾克斯”了。

  切尔西紧盯德罗西

  晨报讯(记者 宋 )收购皮尔洛失败,切尔西把目光瞄向了罗马中场德罗西。另外,阿布把里贝里从安联带到斯坦福桥的尝试一直没有停止。

  罗马官员孔蒂说:“我个人接到了安切洛蒂的电话,希望能引进德罗西,但这是我们的非卖品。切尔西也提出了很高的报价,但我们已经拒绝了。”罗马主席森西也说:“德罗西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被卖掉,他会和我们在一起。”

  C·罗受困流感

  据新华社电 皇家马德里队10日对外宣布,克·罗纳尔多在随队结束北美热身赛之旅后身患流感,或将缺席葡萄牙国家队12日与列支敦士登队的友谊赛。

  皇马队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如果C·罗身体情况允许,那么他将代表葡萄牙队参加友谊赛。

  山地户外总决赛揭幕

  晨报讯(记者 李莹)“百万英雄杯”2009中国悦动山地户外大奖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集户外运动、野外生存技能以及趣味运动元素于一身,自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近万人报名参赛。在7月初分别于北京、上海、武汉、呼和浩特展开预赛后,四十八名选手获得晋级,他们将参加8月在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鄂温克族自治旗、乌海市三站进行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