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杰斯杯穆雷轻取法国小将进16强 获温网后首胜

2009年08月12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穆雷2-0查迪]
穆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总奖金额为300万美元的ATP1000赛——罗杰斯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次日比赛中,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安迪-穆雷以6-4、6-2轻松战胜法国小将查迪晋级16强,取得了本赛季温网后的首场胜利。另外,他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孟菲尔斯和费雷罗之间的胜者。 >>你认为穆雷表现如何?

  穆雷目前世界排名第三,查迪世界排名第36位,两人都是22岁。这也是他们职业生涯首次碰面。本赛季穆雷已经获得4个ATP冠军头衔,单打胜率为45胜7负,查迪本赛季获得一个冠军头衔,单打胜率为29胜19负。两人都属于身材高大型选手,也都是右手握拍,不过穆雷的实力和经验都远在查迪之上。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第一局查迪就遭遇险情,狡黠的穆雷抓住唯一一个破发点完成破发,第二局查迪寄希望于能够快速反破,并且他也在这一局逼出两个破发点,遗憾的是,都被穆雷化解,第三局查迪连续两记ACE轻松保发,第四局穆雷关键时刻回球下网送出破发点,接连化解两个才艰难保发,以3-1暂时领先查迪。随后的比赛便陷入拉锯大战,两人你来我往相互保发,穆雷最后以6-4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穆雷获胜晋级!
期待穆雷能有更好发挥!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穆雷又是在首局取得破发,第二局轻松保发后以2-0暂时领先;第三局查迪信心方面明显受挫,在与穆雷的底线对拉中不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机敏的苏格兰因此得到了2个破发点,遗憾的是,打起精神后查迪还是将这些破发点化解并顺利保发,第四局穆雷拿下后以3-1领先查迪;随后两局战罢,穆雷以4-2继续领先;第七局属于穆雷的机会再次出现,苏格兰人把握住一个破发点破发成功,以5-2领先并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八局穆雷经历了一次平分才得以拿下,以6-2锁定胜局,总比分2-0赢得比赛。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穆雷发出9记ACE球,出现2次双误,查迪发出9记ACE,出现1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方面,穆雷分别高出对手13和11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穆雷全场比赛获得8个破发点,3次完成破发,查迪获得10个破发点,没能完成破发;总得分穆雷以77-63占据上风。(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