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巴情系潍坊杯 赞鲁能青年队可踢欧洲五大联赛

2009年08月12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最后一轮11日展开。在B组的一场决定小组出线权的比赛中,鲁能足校U18队1:1战平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鲁能足校队,获得小组出线权。

  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亲临赛场观看这场比赛。
赛后,图巴对自己祖国的这批国青队队员们的表现伸出了大拇指,“这帮年轻的小伙子们非常优秀,我觉得他们之中有不少队员将会出现在欧洲五大联赛中。”

  据了解,图巴与塞尔维亚国青队主教练私下有着不错的交情,而且图巴也一直很关心“潍坊杯”的比赛。昨天上午的比赛关系到鲁能与塞尔维亚谁能小组出线,双方在比赛中争夺十分激烈,图巴在看台上不时与鲁能足校总教练左兰相互交流。“鲁能足校队的队员也很出色,21号刘尚坤和2号王伯仁曾经在我们一队训练过,他们今天表现得不错。”约半小时后,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特意从看台赶到了贵宾席,并主动与图巴进行了交流。宿茂臻向图巴介绍了国青队接下来的训练安排和比赛安排,谈到比赛,宿茂臻说:“塞尔维亚球员身体很强壮,鲁能队员的身材瘦弱一些,在体能储备上我们的队员也要更加努力。”

  比赛结束后,图巴走下看台给比赛的队员和教练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争取夺得好成绩。我们球队下午还有训练,我要去准备本周六在淄博与全北现代的热身赛。”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