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执教恒大郎平薪水超七位数 今日发布会正式签约

2009年08月12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前天,著名教练郎平将回国执教的消息传出,昨天下午三点多,郎平在姐姐以及女儿白浪的陪同下,乘坐CA1339航班抵达广州白云机场。今天上午,郎平将与广州恒大俱乐部一起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签约。对于郎平这次回国执教究竟将获得多少报酬,由于涉及商业机密,相信永远不会公开,但据知情者猜测,郎平的薪水将超过七位数。

  在新华社发布郎平11年后将再次回国执教的消息后,她本人一直未公开发表意见,这也是她与俱乐部达成的协议,所有问题的答案都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揭晓。今天上午,“郎平归来欢迎仪式”将在恒大酒店举行,届时恒大排球俱乐部将正式授予郎平主教练的聘书。其实,关于恒大俱乐部接触郎平的消息早在今年三月就已传出,但由于郎平一直否认将回国执教的消息,所以很多人也并未深究。这次新华社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对于郎平回国执教,很多人对她的薪水问题非常关心,甚至有业内人士认为她将拿到300万至500万的薪水。不过据一位知情者透露,郎平的薪水肯定不低,至少是七位数。不过这些也仅仅都是传言,至于究竟郎平的薪水到底是多少,恐怕外人将很难知晓。

  本组稿件由记者 陈浩 采写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