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尼特斯断绝铁腰巴萨梦 曼联弃将有望火速加盟

2009年08月12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随着阿隆索最终转会皇马,利物浦曾经引以为豪的强大中场也出现了裂痕。在这种情况下,传球王的中路搭档马斯切拉诺就显得更为重要。为了留住阿根廷国家队队长,主帅贝尼特斯已经言明,将拒绝来自巴塞罗那任何数额的报价。

  在今年五月份曼联提前卫冕英超冠军之后,贝尼特斯曾经表示将留住利物浦的核心班底,确保球队阵容的绝对稳定,以便在新赛季继续冲击那座阔别安菲尔德20年的顶级联赛冠军奖杯。不过对于阿隆索转会皇马,拉法认为自己实在无能为力,同时他也转告马斯切拉诺忘记转会巴塞罗那的事情。

  “我已经和他谈过了,现在他非常清楚自己在利物浦的重要性,”贝尼特斯对《每日电讯报》说道,“马斯切拉诺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他知道自己必须做出表率而且他已经准备好了。过去的一段时间对他来说并不好过,但是在目睹阿隆索离开后,他知道自己必须留下来。”

  由于备战国家队比赛,马斯切拉诺回到利物浦参加季前集训的时间要比别的球员更晚,而且他在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竞技状态也没有达到预期。在本周末即将开战的新赛季英超首轮中,利物浦将做客白鹿巷挑战热刺,而贝尼特斯也相信马斯切拉诺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马斯切拉诺在对阵马德里竞技时的表现已经好过他刚刚归队的时候,我相信他现在的注意力已经更加集中。”

  对垒马德里竞技一战虽然令小马哥找到状态,但是利物浦也付出了后防核心卡拉格受伤的代价,再加上同样有伤的斯克特尔和阿格,利物浦竟然面临周末联赛无人可用的尴尬。据《每日电讯报》透露,贝尼特斯已经制订出紧急预案,红军有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火速签下效力于斯托克城队的中后卫瑞恩-肖克罗斯。

  对于后防线的大面积伤病,贝尼特斯表示:“我知道球员很容易就受伤,所以我们需要引进后备力量。在我头脑中已经有了几个人选,但是这取决于他们的转会金额。”据悉,贝尼特斯对肖克罗斯的心理价位在500万英镑左右。

  现年21岁的肖克罗斯出身曼联青训营,并且在2005-06赛季帮助曼联预备队赢得曼彻斯特青年杯冠军。随后的一个赛季,肖克罗斯升入曼联一线队,不过由于红魔中卫线人才济济,他在2007和2008年被先后租借到比利时皇家安特卫普和斯托克城,并于去年一月正式转会不列颠尼亚球场,帮助球队冲入英超。上赛季,肖克罗斯作为斯托克城主力参加了33场比赛,并且收获了3粒进球。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