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发表高球入奥运最新评论:如入奥将铁定参加

2009年08月12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老虎伍兹周二表示如果高尔夫成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的一部分,他将会参加奥运会。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周四将会在柏林集会,推荐两项体育运动加入2016年奥运会。高尔夫和七人橄榄球(rugby sevens)是两大热门。

  自从1904年以来,高尔夫还没有进入奥运大家庭。伍兹觉得不久前它就应该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随后他被问起是否会参加奥运会。“如果到时我还没有退休,我会的,”伍兹说。当再次被问道是否会参赛时,伍兹点点头说,“是的。”

  这是有关伍兹参与奥运会最具有决定性的评论。到2016年奥运会的时候,他将有40岁。伍兹、杰克-尼克劳斯、阿诺德-帕尔默、安妮卡-索伦斯坦和其他球手都帮助推广高尔夫进入奥运会,如果被接纳,那将是一场72洞的比杆赛。

  “我想高尔夫是一项真正的全球运动,它应该在不久前就进入奥运会,”伍兹说,“如果高尔夫真的进入奥运,那对高尔夫、特别是对其它一些刚刚出现高尔夫运动的小国将会非常有利。我想这是让他们参与进来的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并将暴露还没有出现高尔夫运动的那些国家。”

  伍兹五次参加莱德杯和总统杯。他参加过三次世界杯,并于1999年夺得了首届比赛冠军。在业余球手的时候,他还参加过沃克杯以及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连续11年代表爱尔兰参加世界杯。当被问道有关奥运会的问题时,他在回答结束之前翘起了大拇指。“我很乐意成为奥运选手。那听起来不好吗?”哈灵顿说,“想像我们将会成为一名奥运会运动员。我想这件事对高尔夫是非常了不起的。作为一名高尔夫球员,我想能够成为奥运选手证明了自己所有的能力。”

  高尔夫之前曾被提起过加入奥运会。只是当美巡赛专员提姆-芬臣表示支持,使高尔夫组织在全球形成统一战线时,高尔夫入奥才再次获得动力。

  “看起来似乎它总是注定要成为奥运会项目,”哈灵顿说,“我敢肯定,有大量从未把高尔夫看成是一项体育运动的运动员,但是努力向那些不打高尔夫球的人解释,他们永远也不会理解高尔夫运动会如何发展。大多数高尔夫球手很了解,他们将认为它是奥运会一项自然的运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