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队今日重新集结 拯救西北狼先放李毅大帝

2009年08月12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上午,经过短暂休整的浐灞队在西安重新集结,全力备战中超联赛。遭遇“三停”的李毅何时归队未定,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称,李毅还需要继续深刻反思。

  成耀东没亏大帝

  李毅被俱乐部“三停”,近来被外地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多少有点出乎俱乐部的意料。

自落户西安以来,浐灞队以管理规范、经营有方著称,极少有负面新闻出现,李毅事件带来的负面效应对俱乐部来说得不偿失。据了解,近日李毅先后和浐灞俱乐部几位决策层进行了沟通,也通过委婉的方式向成耀东道歉,不过何时归队没有明确答复。

  李毅性格豪爽,有时喜欢说些“怪话”,多年的大腕经历也让他自视甚高,在球队成绩好时,管理层对其尚能容忍,但眼下浐灞队身陷保级区,球队上下压力巨大,李毅再我行我素有些不合时宜。说起李毅,成耀东也是恨铁不成钢,实际上李毅被网络爆炒成“大帝”后,要不是成耀东力主将其引入三秦,李毅早就成为被遗忘的人。而过去两个多赛季,尽管李毅起初状态不佳,但成耀东用人不疑,终于使其重新复活,成为中国足坛的一段佳话。本赛季浐灞队老将攻击群整体低迷,不过成耀东对李毅仍信任有加,除了个别场次,李毅一直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大帝当面顶撞他,成耀东当然感到有些委屈和愤怒。

  浪子回头金不换

  在上半赛季的技术统计中,大帝14场比赛仅有7次射门,数据上确实不理想,不过估计其他老将的数据也高不到哪去,否则老将攻击群也不会整体低迷。数据不高和他司职的右前卫位置或许有一定关系,指望李毅向王尔卓一样在边路奔命显然不现实,事实上自出道以来,大帝一直司职前锋,他也自认在前锋位置最能发挥作用。上半赛季客场战青岛,马尔文主动和大帝换位,改任前锋的大帝勇不可挡,为马尔文奉献了一次助攻。在边前卫位置,李毅也能发挥作用,比如主场战成都、客场战大连,他为队友助攻进球,还差点创造了点球机会,而一旦大帝在场上,必定能吸引对手的重兵防守,他的护球和经验能为队友创造机会。

  若能通过这次三停,让大帝在思想上有一次彻底的转变,从职业生存的角度去卖命训练,李毅在场上还是应该能发挥关键作用,毕竟他的实力还是相当扎实,而年龄还未到退役之时,需要的只是态度的转变。浐灞俱乐部素来以仁义闻名,眼下浐灞队正处于用人之际,双方若能冰释前嫌,给大帝一次负荆请罪的机会,球队的士气和人气应该会有一个提升。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