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队何时真正崛起? 高洪波:十年以后或可以

2009年08月12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很多球迷都希望国足少帅高洪波能够有所作为,但在客观形势面前,高洪波丝毫不敢大意。在接受有关记者采访时,高洪波很坦率地谈道:“也许十年以后,中国队才会真正地强大起来。”

  “我们这一次选择新加坡、马来西亚这两个对手,就是为了检验一下自己的客场作战能力。

”高洪波认为国脚们刚刚打完中超联赛,身体比较疲劳,但正因如此,客场挑战新加坡、马来西亚才更能帮助国足教练组“发现问题”,“我们就是想看一看自己在哪些地方需要加强。”

  “中国足球何时能够真正崛起?”面对这一问题,高洪波显得非常谨慎,“这个问题有点大,不是我能够回答的。我个人的观点是,虽然中国人口众多,但基础足球设施还不完备。今年以来,中国足协大力推动青少年足球、业余足球联赛的开展,这是一个好现象。我相信十年以后,中国队会有一个天翻地覆的变化。”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