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黎巴嫩队不“嫩” 中国男篮赢得费劲

2009年08月12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天津8月11日专电 第二十五届亚洲男篮锦标赛11日在天津体育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中国男篮在十二强复赛第二轮较量中以71:68险胜黎巴嫩队,取得五连胜;继10日提前锁定八强席位后,再次提前锁定小组第二,为取得决赛阶段的有利位置奠定了基础。

  四节比赛的具体比分是(中国队列前)20:15、15:13、20:16、16:24。

  开赛以来所向披靡的中国队当日遭遇了第一个劲敌黎巴嫩队。主教练郭士强安排王治郅取代李晓旭重回首发,与易建联、刘炜、朱芳雨、王仕鹏联袂首发出战。易建联砍下19分、13个篮板,王治郅得到11分、7个篮板,朱芳雨夺得18分。

  综观这场比赛,全场险象环生,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

  12日,中国队将迎战复赛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约旦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