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陶伟“蹬踹”并非恶意 足协不追加处罚国安核心

2009年08月12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针对上一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北京队的陶伟被汪强推到之后出现的“蹬踹”动作,中国足协在昨天举行的中超联赛例行通气会上表示,不会对陶伟追加处罚。

  上周末进行的北京与长沙的中超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出现了极富争议的一幕。

当时北京队队长陶伟得球后背向对方球门将球控制在脚下,而此时,对方的汪强突然从身后推到陶伟,并从陶伟身上跨过,而陶伟也在此时出现了“蹬踹”汪强的附加动作,主裁立刻吹停比赛,陶伟也领到了一张黄牌。比赛结束后,对于陶伟的这个动作是否存在恶意报复,足协也开始介入调查。

  在昨天的中超联赛例行通气会上,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代表足协表示,在上轮比赛结束之后,裁判委员会首先对当值主裁判陶然成的判罚进行了评议,认为他在处理这个动作上的判罚是恰当的。足协同时认为,陶伟的这个动作并不属于恶意犯规,或者是因为过分的力量产生恶劣影响,造成严重后果,并不属于暴力行为。马成全介绍说,纪律委员会对于陶伟的这个动作进行了研究,参照之前的纪委会处罚的几起严重的恶意犯规,性质与后果都并不严重,所以决定不对陶伟追加处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