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突伤巴萨锋线响起警报 曼城空白支票送跳蚤

2009年08月12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俄罗斯国家队将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比赛被媒体炒作为梅西和阿尔沙文之间的较量。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却明确表示,梅西将不会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原因很简单:梅西又伤了。

  梅西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的,跳蚤右腿内收肌痉挛,阿根廷队医和巴萨随行队医布劳都为其做了鉴定。尽管这种伤病在球员身上是非常常见的,但出于谨慎起见,队医们还是建议马拉多纳不要在这场比赛中冒险使用梅西。“我不能让梅西冒任何受伤的风险,我不会让他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我原本希望能围绕梅西制定一套战术,我认为这套新战术能更有利于他的个人发挥,可惜现在没有在比赛中演练战术的机会了。”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通常情况下,梅西所受的这类伤病,只需要静养几天就可以复原。但也不排除巴萨为了保护梅西,而让他多休养几天的可能。本周末巴萨将与毕尔巴鄂竞技进行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梅西的受伤使得巴萨原本已经捉襟见肘的锋线更加雪上加霜。伊布和能踢边锋的伊涅斯塔早就确定不会参加这场比赛,亨利也极有可能因脚踝伤势休战。如果梅西无法出场的话,瓜迪奥拉很可能将排出由佩德罗、博扬和赫夫伦这三员小将组成的纯替补锋线。

  让巴萨烦心的,还不仅仅是梅西的伤病,曼城对跳蚤的一次次骚扰同样让红蓝军团烦不胜烦。几天前巴萨刚刚拒绝了曼城对梅西一亿欧元的报价,谁知道这次阿尔法西姆换了突破口,他直接把一张空白支票送到了跳蚤的手上。巴萨正在和梅西商谈续约,跳蚤将得到一份税后年薪95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阿尔法西姆的意思很明白,只要梅西你愿意来曼城,年薪数字你随便填,我绝对不会皱一下眉头!

  梅西早就无数次的向巴萨表达过忠诚,跳蚤没有任何理由要在个人和球队都处在巅峰时离开诺坎普。钱?梅西从来都不像某些球员那样贪得无厌。对于梅西的忠诚,我们必须给与钦佩和敬意;而对于曼城挖角时的毅力和越挫越强的信念,我们也许也该给点掌声……(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