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王伍兹大赛前获两场连胜 强势冲击第15大满贯

2009年08月12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上周日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得今年第5个美巡赛冠军之际,也向本周在明尼苏达州查斯卡举行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的竞争对手们发出了一条不祥的警告。

  周日,世界第一美国人在决赛轮实现3杆逆转,最终以4杆优势力克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第70场美巡赛胜利时,已是连续两周获胜。“感觉很好,”伍兹连续两轮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低标准杆5杆之后告诉记者,“情况将会很快好转起来,”他指的是在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明天我就要到那里,因此我要迅速庆祝(这场胜利)。

  当被问道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自己的技术是否有需要特别改善的地方时,伍兹回答说:“我只要继续做目前正在做的事情。我想它们发挥都很好。”伍兹露出了一丝微笑。

  这将是伍兹本赛季第四次带着夺冠的状态进入大满贯赛,不过他的大满贯赛14个冠军的总数并没有出现增长。他最近一场大满贯赛胜利还是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当时伍兹经过漫长的19洞延长赛才击败美国同胞洛克-梅迪亚特捧起奖杯,之后他接受膝盖手术,休赛长达八个月之久。

  如果伍兹本周未能在黑泽汀夺得自己第5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他仍将会把2009赛季看成一个取得了巨大成功的赛季。“仅仅能够回来参加比赛,并且再次取得成功,这就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大步,”他接着说,“如果你在年初的时候问我到目前为止能否拿下五场胜利,我无法回答,因为在那时走完18个球洞都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不,能够回来再次参赛已经是成功了。”

  黑泽汀球场一上次举办美国PGA锦标赛是2002年,当时名不见经传的美国球手里奇-毕姆阻止了伍兹的进攻,以一杆优势夺得自己唯一一场大满贯赛冠军。自那以后,标准杆72杆的球场被加长了300多码,然而卫冕冠军哈灵顿却期待着一场艰难而又直接的挑战。

  “这座球场很坚固,球手们在那一周需要有非常好的、扎实的表现,”爱尔兰人去年在奥克兰山以2杆优势取得PGA锦标赛冠军,“我想不在于它以何种方式、形状和状态,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你的发球一定要好。这将是一座很适合于长打选手的球场。”

  世界第二美国球员菲尔-米克尔森是2005年的赛事冠军,两周前他参观了这座球场。三届大满贯赛冠军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测试,即使是在很软的条件下,因为这座球场是如此长。但是我想它将是一场伟大的赛事,它的设置对于一场困难的大满贯赛来说非常公平。”

  在最近几次大满贯赛中,美国PGA锦标赛吸引了最强大阵容,但她也是最有可能出现黑马的地方。这场赛事连续两年被名不见经传的美国球手里奇-毕姆和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捧走奖杯,因此任何一名球手,只要他的状态好都有可能取得胜利。周日谁会在这场最艰难的高尔夫挑战中表现最好,最终举起沃纳梅克奖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