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兰帕德力荐安帅速签一人 特里二世再次接近离队

2009年08月12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作为切尔西英超两连冠时代“边锋团”中目前仅剩的一人,乔-科尔本应在先前就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不过,由于他伤愈之后出现并发症,因此续约现已陷入僵局。

  膝伤久治不愈本就有够痛苦,再加上续约迟迟未果,目前的乔-科尔显然已被烦恼埋葬。可或许能让他稍稍感到一丝宽慰的是,先前安切洛蒂已明确表示,乔-科尔的位置不会因伤有所动摇,甚至当时英国媒体还有撰文分析,乔-科尔在新战术系中各个位置都肯定会有表现机会。

  安切洛蒂明明许下美好承诺,但俱乐部高层却迟迟没有将新合同摆在乔-科尔眼前,这种有些一反常态的局面目前已经引起球队内部的高度重视,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副队长兰帕德就已发出呼吁,他很希望俱乐部能尽快与乔-科尔完成续约。

  首先,兰帕德认为,像乔-科尔这种英格兰国脚本就是切尔西的核心元素,且是边路支柱,因此无论乔-科尔的处境有多困难,俱乐部也不能像眼前这样采取拖字诀。对此兰帕德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说到:“俱乐部留下英格兰球员是相当重要的,这意味着球迷们能与我们更加的紧密相联,乔-科尔和我一样,我们已经成为俱乐部的核心。”

  除去认可乔-科尔的价值之外,兰帕德还有认为,与乔-科尔完成续约的意义丝毫不亚于签下一名巨星,采访中兰帕德继续说到:“乔-科尔的回归对于我们来说就好像完成一笔新的签约。自从今年1月份以来,他已错过了很多比赛,但我认为没有谁能质疑他的天赋,现在我很期待他能在未来几周内回到球队当中。如果他能够像特里和德罗巴一样与俱乐部成功续约,那么今年夏天我们的工作就可以称得上相当完美,因为无论是对乔-科尔本人还是俱乐部来说,这都相当重要,他始终是俱乐部发展计划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所以,我希望他的未来能尽快得到确定。”

  兰帕德在切尔西队中的地位无需赘言,既然他都已经表明态度,那肯扬与阿内森显然不敢轻易无视。不过,在其它球员的留队事宜上,像兰帕德这种台柱级人物如果没有点名提及“必须留队”的话,那这种球员与离队也就相差不远了,而实际上今天从英国方面的确已有消息称,有“特里二世”之称、但表现迟迟达不到俱乐部要求的曼西恩尼恐怕又要被租借出去了,因为只要球员本人与英超升班马狼队达成一致,这桩租借转会就将宣告完成。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