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西哥后防大将:球迷应保持耐心 一定战胜美国

2009年08月12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11日电(记者刘健 陈瑶)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墨西哥国家足球队后防大将奥索里奥11日表示,希望球迷们对国家队保持足够的耐心,他们一定会在阿兹特克体育场战胜美国队。

  “对于支持国家队的球迷来说,如果10分钟甚至15分钟过去后,我们都没有获得进球,请大家一定保持足够的耐心,因为这就

  是足球,我们要做的是抓住片刻的机会,赢得最后的比赛”,奥索里奥认为,主场如潮的球迷是国家队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之一。


  除了希望球迷保持耐心,奥索里奥认为场上的11名队员也要如此,因为球场上的形势瞬息万变,即使比赛的最后一分钟都可能会改变结果,作为球员一定要冷静,并且在比赛中始终充满信心,绝不放弃。

  对于12日与美国队进行的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奥索里奥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墨西哥队来说至关重要,全队上下目前信心十足而且状态正佳,一定要在“福地”阿兹特克体育场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拿下这关键的3分。

  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六强赛目前已经赛程过半,美国队与墨西哥队分别以10分和6分的成绩位列排行榜的第二和第四,六强赛的前三名将直接进军南非。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