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法国迎战“鱼腩” 巴萨前锋亨利因伤缺阵

2009年08月12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新华社巴黎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足协10日宣布,法国国家队前锋亨利因伤将缺席12日举行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在这场比赛中,“高卢雄鸡”将迎战小组中的“鱼腩”法罗群岛队,在月初公布参赛的22人大名单时,主教练多梅内克尽遣主力,誓要拿下3分。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亨利跟腱的伤势日趋严重,最终只能放弃比赛。法国足协还表示,他们不会再召入新的球员填补亨利的空缺。

  就在3天前,德国足球豪门拜仁慕尼黑队的主教练范加尔表示,中场大将里贝里虽然会随国家队前往法罗群岛,但因为有伤在身,他将不会出现在比赛场上。

  虽然两名主力的缺席将对法国队造成一定影响,不过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再加上阿内尔卡、古尔库夫、本泽马、马卢达、阿比达尔等名将支撑大局,“高卢雄鸡”获胜的几率依然较高。目前,法国队在欧洲区的第七小组中名列第二,仅次于塞尔维亚队,晋级前景十分光明。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