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岩松力挺国羽退赛 称没有什么能比生命更重要

2009年08月12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近日,由于印度安全局势紧张,正在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受到退赛影响,传言中国队也不排除随时退赛的可能。对此,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表示力挺国羽退赛,因为没有什么比生命更为重要。“我觉得在英格兰已经退赛的这种状况下,李永波作为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表示随时准备退出世锦赛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
”白岩松说,“我觉得现在的体育赛事已经受到世界总体局势比如说恐怖、威胁这些事件的影响,包括这次的世锦赛,这反映的是在世界的局部地区会受到这样那样事情的困扰,体育当然不能置身度外。我想我们谁都不愿意看到恐怖事件的发生,我也希望中国羽毛球队以及其他的运动队一切顺利。”(史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