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曾轶可大变脸选手变嘉宾 篮徒颁奖典礼大牌云集

2009年08月12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图1)

    搜狐体育讯 短短几个月内就红遍中国、止步于快女10进7比赛的曾轶可在被淘汰后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一方面,“高晓松担当曾轶可专辑制作人”、“曾轶可为某电视剧献唱主题曲”的新闻不绝于耳;另一方面,我们却始终难以见到这位“争议可”的本人亮相。

  据悉,由山东卫视、蒙牛、NBA三方联手打造的大型电视篮球节目《终极篮徒》将在8月28号进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将会有娱乐、体育界的多位名人出席——体育界,NBA球星斯蒂夫•纳什、素有“鸟人”之称的克里斯•安德森、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火箭球员肖恩•巴蒂尔;娱乐界,田亮、霍启刚、唐嫣、高晓松、曾轶可、李静、Kimi等等。


  (图2)

  值得注意的是,高晓松和曾轶可会联手亮相本次颁奖典礼,作为颁奖嘉宾为选手颁奖。2个月前,曾轶可还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选秀选手”,两个月后,曾轶可就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去为另一帮“选手”颁奖。诚然这是一种商业活动,但我们还是要问一句——曾轶可,你的分量到底够不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