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帅变阵大郅重回首发 中国男篮3分险胜黎巴嫩

2009年08月1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昨天亚锦赛复赛进入第二天,中国男篮直到最后8秒才以71比68战胜黎巴嫩队,取得5连胜。本场比赛,中国队失误次数与上场一样17次,仍比对手多7次。除两分球命中率(57%)高于对手(38%)外,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与黎巴嫩队相差不大。

两队篮板球同为39个,不过对手的进攻篮板达到18个,比中国队多出9个。罚球方面,中国队20罚11中55%的命中率同样让人难以满意。

  面对西亚劲旅黎巴嫩队,郭士强再次变阵,王治郅重回首发阵容。黎巴嫩队实力不俗,开场竟压着中国队得分。好在易建联和王治郅两名内线球员分别得分,终于追成8平。中国队加强内线防守,首节结束20比15。第二节开场,中国队3分多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有着NBA经历的佛罗曼两次强攻得手,对手反超比分。好在朱芳雨的“三分雨”及时落下,中国队再次领先。上半场结束中国队35比28领先7分。下半场中国队发挥正常,比赛最后一分钟,中国队以70比66领先,王治郅防守时吃到第五次犯规,犯满离场。佛罗曼顶开易建联的防守,突入篮下,上篮得分,70比68。此时时间还剩30多秒。中国队进攻不中,好在对方同样未能投中,中国队抢下后场篮板。佛罗曼在拼抢时犯规,5犯离场,距离全场结束还剩8秒。朱芳雨两罚1中,对方抢投3分不中,中国队惊险获胜。(林华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