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律宾轻松取胜挺进八强 科威特复赛全败遭淘汰

2009年08月12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眼部被袭

眼部被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第25届男篮亚锦赛正在进行,在E组的一场比赛中,菲律宾以85-71轻松战胜科威特,从而挺进八强,而科威特复赛全败遭到淘汰,只能参加随后的排位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菲律宾在前):17-13,23-16,20-22,25-20。菲律宾:巴古伊奥14分,塔乌拉瓦12分,迪林格和雷蒙多分别贡献10分。科威特:阿拉巴哈和阿莎卡纳尼分别砍下全队最高20分,赛义德12分。

  首节比赛开始,巴古伊奥上篮得手,帮助菲律宾首开得分纪录,而科威特诸将也毫不示弱,阿莎卡纳尼持球强行突破将球打进并造成对手防守犯规,成功的打了一个漂亮的2+1。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胶着十分激烈,两队分别战成了4,7,9平。本节后半段,菲律宾逐渐掌控了场上局势,连投再罚打出一个8-4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首节战罢,菲律宾以17-13领先科威特。

  次节刚刚开始,法塔赫凭借跳投为科威特涨上两分,但对手卡洛斯立刻在外线回敬一记三分球。科威特诸将也不肯服输,赛义德和阿勒哈巴兹三分线外出手也十分神准,一阵三分大战之后,科威特将比分追至21-25。菲律宾并没有受到影响,一个7-0进攻高潮过后,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1分。顽强的科威特依然在后紧追不舍,但双方的分差一直保持在十分左右,上半场战罢,菲律宾以40-29领先科威特。

  易地再战,菲律宾继续保持良好手感,海特布兰德,饶斯等人联手打出了一个12-4进攻高潮,以52-33领先科威特。关键时刻,阿拉巴哈跳投命中打破球队长时间不得分僵局,随后赛义德又在外线贡献一记三分,阿莎卡纳尼等人也有表现,一阵反击战之后,科威特又将比分追至45-55。尽管桑托斯随即为菲律宾涨上两分,但这并没有阻止对手攻势。阿莎卡纳尼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科威特将比分差距所下到了十分之内。三节战罢,菲律宾以60-51领先科威特。

  末节,为了扩大比分差距,菲律宾打得十分强硬,一个9-4攻击波过后,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开到14分。而科威特诸将也不凡示弱,赛义德外线射中一记三分球后,阿拉巴哈相继两次进攻得手,但他们却无法阻挡菲律宾进攻,后者彻底撕破了科威特的防线,内外线联手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科威特在菲律宾面前束手无策,在本节还有2分12秒时只能请求暂停进行重新部署,尽管科威特在末端依然打得十分努力连追7分,但已经无济于事,比赛已经失去了竞技性,最终菲律宾以85-71轻松战胜科威特。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