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因伤无缘出战俄罗斯 世预赛老马错失数大将

2009年08月12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1日电 据阿根廷媒体11日报道,阿根廷中场球员梅西在一次训练中腿部肌肉拉伤,将无法出战即将进行的阿根廷队与俄罗斯队的足球友谊赛。

  国际米兰队的米利托有可能代替梅西出战。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我们不会让梅西冒险参赛。
如果我们不组织这场比赛,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球员受伤了。”

  马拉多纳上周表示,他很担心伤病会使阿根廷队的很多核心球员无法参加9月5日与巴西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此前,同样由于伤病的原因,效力于曼城队的前锋特维斯和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核心贝隆以及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德米凯利斯也宣布缺席这场热身赛。特维斯和德米凯利斯是因为脚踝扭伤缺阵的,老将贝隆则是由于腿部肌肉拉伤。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