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级别联赛昆明赛区秋季赛 9岁女孩锲而不舍

2009年08月12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雯韵 在中网级别联赛昆明赛区前两季的比赛中,有一位个子不高,却劲头十足的女孩子给大家留下过深刻印象,她叫裴婷婷,虽然两次比赛均止步于16强,但不服输的她又将站在秋季赛的3.0女单赛场上,同时她也成为本季比赛首位报名的女选手。

  首季比赛中,性格颇像男孩子的裴婷婷,打起球来劲头十足。但无奈她身材矮小,在遇到对手放高球的情况下,有力使不出。在16进8的比赛中,频频失误的她变得很气恼,甚至背过身流下了眼泪。但坚强的她很快就擦干眼泪继续把比赛完成,得到了对手的高度称赞。夏季赛中,裴婷婷又成为最幸福的选手,爷爷、奶奶、妈妈、舅舅、表姐全家老小齐出动为她鼓劲。不巧的是,在16进8时,裴婷婷再次败在对手拍下,虽然只有9岁,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她仍不气馁:“下次比赛,我还来参加!”

  昨天,记者致电裴婷婷时,她正由妈妈陪伴在大理参加一项网球比赛,裴婷婷的妈妈告诉记者:“虽然婷婷还小,但已经是同年龄段孩子中的佼佼者,参加比赛就是希望她能多练多赛,汲取经验,同时也希望拿到宝贵的积分。”她介绍,在参加完大理比赛后,母女俩就回昆明专心备战中网级别联赛以及随后进行的青少年网球积分赛,“相信婷婷这次的成绩会更好!”

  秋季赛报名球友可登录中网级别联赛官方网站(www.crttennis.com),进入昆明赛区后,登录“在线报名”。报名费用单打项目50元,双打项目每人50元。报名及交费截止日期为8月23日,报名过程中,若有无法上网完成的选手,可选择到昆明市丹霞路新闻中心10楼1006室,由工作人员帮助完成报名,咨询电话:0871-5391582。或是到东风东路99号西博运动城三楼的登路普专柜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871-3319521。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