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盛犹豫是否竞标英超版权 欲继续探索中国市场

2009年08月12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何晓敏

  本月中旬,英超新赛季就将拉开序幕。天盛手中握有的英超中国内地转播权也已经到了最后一年。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坚持在国内市场推广付费电视模式的天盛可谓煞费苦心。

  从全国统一的高价政策,到各地价格差异化促销,再到多频道、节目包等发展策略,天盛还在全国各有线营业厅派驻促销员直接推广业务,仿效移动推出买频道送机顶盒的促销举措来吸引订购。上个月,天盛更是大胆尝试“收费+免费”两条腿走路,用少量的免费来推广并带动收费市场。但是在国内付费电视市场还不成熟的情况下,天盛的收益始终无法达到预期。

  市场受挫的天盛因此在下一个三年英超版权竞标上出现了犹豫。对此,天盛传媒首席战略官喻凌霄表示:“天盛从一开始的定位就是做付费电视,并以英超作为启动付费电视的引擎。国外的成功付费电视模型很多都是从英超开始的、而从国内的充分调研来看,市场也是客观存在的。但中国推进付费电视没有教科书,整体行业市场、产业、政策环境等,目前来看都还不够成熟,天盛通过2年的实践和探索,还将继续探求适合中国特色的付费电视发展之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