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潍坊杯国青队大胜城南一和 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2009年08月12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1日讯 8月11日下午4时,中国国家青年队在“潍坊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面对韩国球队城南一和,最终以4:1的比分横扫对手,锁定小组出线名额。

  比赛开始后,国青队亮相登场的11名队员完成了“大变脸”,与之前对阵西班牙人队出场阵容相比,只有3名队员没有更换。

全场比赛的首粒进球出现在第15分钟,国青队杨一虎在门前20多米处一脚劲射,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弹入网窝,比分1:0。此后,胡人天和纪超的进球,将半场结束时的比分改写为3:0。下半时比赛开始,国青队继续高举进攻的大旗 ,并在下半时开场仅仅6分钟后,由9号文烁助攻14号杨一虎再次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城南一和队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由荣裕申扳回一球,比分最终定格为4:1。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国青队在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两连胜,获得小组出线权。12日下午4时,宿茂臻将带领球队与尼日利亚达卡马队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刘晓)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