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正式受聘为恒大女排主帅 出席欢迎仪式(图)

2009年08月12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郎平和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展示聘书]
郎平和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展示聘书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恒大地产集团承办的郎平归来欢迎仪式,8月12日在恒大酒店举行。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出席;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出席欢迎仪式并向郎平赠送了纪念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出席;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在仪式上致辞;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向郎平颁发聘书;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仪式上致辞。>>>欢迎郎平正式回国执教!

  刘江南在致辞中代表广州市体育局,对前来广州执教的国际体坛传奇人物朗平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示,中国女排在中国体育史上具有特殊的地位,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排球运动员之一,郎平是一代又一代体育人的学习榜样。郎平和中国女排的“五连冠”辉煌孕育了影响一代人的“女排精神”,大大激发了全国青年的爱国热情,成为当时最浓墨重彩的时代符号。在国外执教多年的郎平女士始终心系祖国排球事业,选择加盟广东恒大排球俱乐部,这是广州的光荣。她所带来的将不仅仅是广州排球运动水平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她身上所特有的“女排精神”和国际知名度,将能进一步丰富广州的文化内涵,给这座城市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视频:郎平回归欢迎仪式

  夏海钧代表恒大地产集团表示,恒大排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就以打造国际一流强队为目标,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稳步推进。此次,郎平加盟恒大执教恒大女排,可谓锦上生花,不仅是广东、广州体育界的盛事,更是中国体育界的大事,将被赋予浓厚的时代色彩:这不仅是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回归,更是一代人爱国精神的延续。

  据介绍,近年来,广州紧紧把握筹办2010年亚运会的历史机遇,以世界眼光谋划广州体育发展,致力于建设“全国一流、国际瞩目的体育强市”, 积极用新的视野、新的理念大胆开创体育事业,努力吸引世界知名体育品牌和体育名人志士落户广州,增强广州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目前,广州已经拥有NBA国际演艺中心、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等世界知名体育项目,国际乒联也将在广州建立亚太总部和国际乒乓球培训中心。

  据了解,恒大地产集团斥资2000万元注册成立国内首家职业排球俱乐部,俱乐部完全按照企业模式经营和运作,拥有健全的组织机构,首创自负盈亏、自主生存、自我发展的“新模式”,既是对我国排球职业化建设的有益探索,也是对推动广州体育产业发展的一项举措。广州市体育局将与郎平女士、恒大集团一起为打造国际一流的排球俱乐部而作出不懈的努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欢迎郎平回国执教,希望郎导能取得佳绩!
执教恒大女排郎平任重道远啊!
郎平能回国执教,我就很开心了,结果不重要!

    现场-郎平白衣亮相引欢呼 球迷拉“我爱你”条幅(图)
         媒体关注郎平签约薪酬 恒大称将重金吸引老国手
    专访-郎平:联赛要引进外援国际化 知名球员有可能来
    揭秘-据传郎平签约五年年薪500万 助手赴全锦赛选秀
    旧将-昔日女排功臣有望追随郎平 周苏红冯坤望投麾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