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中锋:伊戴斯

中锋:伊戴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篮最大对手揭秘:怀特绝对核心 外线撑起球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2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2日,今天晚上,正在天津征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将要迎来约旦队,这个目前和中国队一样保持不败战绩的西亚劲旅将是中国队夺冠的最大障碍。那么,现在在比赛开始之前,就让我们再看一下约旦队的阵容,看看都有哪些位置会给中国带来麻烦吧。

  中锋:伊戴斯

  约旦队的中锋位置并不是他们的最强点,因为这个球队的核心是外线的怀特。出生于德国的艾玛伊塔身高达到了213厘米,是这支球队的身高最高的球员,但是他并不是这个球队的主力,身高208cm的伊戴斯、身高206cm的阿尔哈斯两个人才是这个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的支柱人选,不过这两个人之间的上场时间也几乎相同,所以也很难说谁在这个位置承受的压力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