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律宾主帅:晋级需要奇迹 希望能够避开中国队

2009年08月12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眼部被袭

眼部被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2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结束的首场比赛中,菲律宾队以85-71击败了科威特队。在把对手送出8强的同时,自己也坐稳了E组第三的位置。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他们将面对F组的第二名。

  对于今晚的比赛,菲律宾主教练高伊欧表示,这是他们亚锦赛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场。“这是我们打的最差的一场比赛,我们 在场上的表现非常不好,没有激情,可以说我对比赛非常的失望,因为我本来想用这场比赛来准备下一阶段的淘汰赛,但是 今天我们的状态和表现非常差,这对于下面的比赛不是好事情。”

  “我也不是想为今天的比赛状态找借口,队员们在这些天连续的比赛中太疲劳了,但是这一点对于每个队都是一样的,我们由于疲倦而出现场上的那些问题,我们也没有办法解决,只能去适应了。”

  明天,亚锦赛将休赛一天,谈到下一阶段的比赛,菲律宾主教练说:“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将要遇到中国队或者约旦队,具体的对手还要看今晚中国队与约旦队比赛的结果。但就我来说,我更愿意避开中国与约旦交手。我们已经做到很好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想继续看看到底我们能够走多远。现在我们继续下去,还需要一个奇迹,接下来的对手都是非常强大的。”(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