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继续征战世锦赛 赵芸蕾徐晨混双进入第三轮

2009年08月12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张强)因安全问题导致退赛风波的羽毛球世锦赛令人关注,但是昨日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战绩可喜,我省赵芸蕾与徐晨搭档的混双组合在首轮轮空之后,昨日以2比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王伟、宫惠慈组合,两局比分为21比15和21比17。

下一轮,他们将迎战韩国选手李龙大、李孝贞组合。

  赵芸蕾和成淑、王晓理和马晋两对有我省选手参赛的女子双打,首轮轮空后将于今日进行第二轮比赛。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谢中博、张亚雯率先出战,他们以2比1战胜中华台北组合后进入第三轮。

  在孟买袭击事件之后,印度的安全问题一直被全世界所关注,恐怖袭击已经成为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核心问题。因为担心自身安全,英格兰队已经率先退赛;而荷兰和丹麦也在考虑退赛问题。中国选手昨日继续参赛,意味着中国队已经决定留下打完全部比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