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约旦5号最有威胁

2009年08月12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2日天津报道)今天是本届男篮亚锦赛复赛阶段的最后一天,中国队将在今天迎战实力不俗的约旦队。出于对比赛的重视,上午的训练中国男篮继续选择了封闭。

训练结束后易建联表示,昨天对困难的思想准备还不足,今天对阵约旦,要特别注意对手的外线,尤其是5号怀特。

  在昨天3分险胜黎巴嫩队的比赛中,易建联是为数不多表现出色的球员,他在内线的控制力在本届亚锦赛中到目前为止依然无人可及。谈到昨天比赛的得失,阿联说:“应该说我们整场比赛的节奏控制得都还不错,只是在最后一节的最后几分钟有点乱。但就算是对手把比分追到还差两分时候,大家也没有因为这个就慌乱了,最后也把比赛赢了下来,这对后面的比赛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吧。”

  对于今天这个更强的对手,中国队需要注意什么呢?“准备得要更充分,包括对他们的每个队员都要有更深入的了解,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像昨天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说还是对困难的准备不够吧,比分被反超之后还是有点没把节奏把握得足够好。”

  当被问到约旦队哪个球员最有威胁时,阿联说:“主要就是那几个外线的球员,像他们的5号(怀特)突破能力比较强,对他要更加注意一点。总之大家在防守时,尤其是协防的时候要做好呼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