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甲弱旅欲挖周海滨 球队主帅十分赏识中国天才

2009年08月12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虽然周海滨加盟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半年多,但遗憾的是,中国天才在两任主帅罗德维格斯和吕滕帐下均得不到重用,其荷甲处子秀遥遥无期,只能在预备队倍受煎熬;甚至一度有媒体推测,明年2月埃因霍温与海滨续约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这颗曾被当作厄瓜多尔国脚门德斯接班人的希望之星一度爆出重返中超的传闻。

赫拉克雷斯欲挖周海滨

  好在工夫不负有心人,周海滨埃因霍温夏季热身赛以及近几场预备队比赛的上佳表现,还是深深地打动了一个人:前费耶诺德主帅、现任荷甲赫拉克雷斯队主教练格蒂安-维尔贝克(Gertjan Verbeek)。

  今年1月,维尔贝克因战绩欠佳被费耶诺德高层免去帅印,本赛季志在东山再起的荷兰铁帅,接过荷甲弱旅赫拉克雷斯教鞭,该队08-09赛季以第15名的战绩惊险保级,目前尽管赫拉克雷斯开局打得不错,两前轮的积分暂时压过了阿尔克马尔和埃因霍温,但维尔贝克依然想加强球队中前场的厚度,据荷兰媒体披露,埃因霍温队的中国中场周海滨和巴西籍前锋雷斯将是维尔贝克重点考虑的对象,他近期一直对这两个技术特点鲜明的小将颇感兴趣。

  当日本中场本田圭佑在荷甲升班马文洛队肩负起进攻核心和精神领袖两大角色时,国内媒体和球迷一直在反思周海滨留洋第一步便选择埃因霍温这样的高起点是否明智,有人甚至劝告海滨可以先去荷甲保级队或荷乙强队充分锻炼,现在,维尔贝克的赫拉克雷斯队无疑是中国铁腰可以努力的理想目的地;如果近一两个月还是无法从吕滕手中得到表现机会,那么冬季转会窗开启后,海滨将有两种选择,一是直接转会到赫拉克雷斯,此外埃因霍温若不想彻底放弃中国市场,可以与海滨续签两年半的新合同,然后将其租借到赫拉克雷斯这种档次的球队。(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