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洋帅两极分化 铁帅不招待见图拔保守代名词

2009年08月12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掏钱骂人 哈恩真的急眼了

  客场1比6输给青岛中能队后,一个最新的“小道说法”就是,因为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哈恩在与北京国安比赛时,对裁判员过于“不敬”,已经被列入了“黑名单”。

也就是说,今后的比赛中,不管碰到什么样的判罚,对哈恩和重庆力帆来讲,可能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因为曾经当过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哈恩一直认为自己对中国足球相当了解,这也是他当初敢于接手排名垫底的力帆队的主要原因。不过,中超的对手们,显然不会卖这个“失败者”什么面子,力帆队也只能在降级区继续挣扎。直到主场对北京国安那场比赛,力帆队发挥出了超强的实力,3比2战胜了对手。或许是连续不胜带来的巨大压力,在当值裁判几次出现对力帆不利的判罚之后,哈恩竟然一手挥舞着百元大钞,冲向了第四官员大声咆哮。事后,哈恩因为这个“非体育道德”的举动,被禁赛三场,并处罚金15000元人民币。

  之所以如此“急火攻心”,让一向以绅士自居的哈恩大失其态,还是因为力帆队日趋严峻的保级形势。联赛间歇期,虽然力帆引进了埃尔顿这样的大牌外援,球队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反弹,但要想保级成功,在自身实力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哈恩自然对场外的任何风吹草动都十分敏感。如果依然不能尽快跳出保级泥淖的话,哈恩发飙的机会,只会越来越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