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洋帅两极分化 铁帅不招待见图拔保守代名词

2009年08月12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不赢力帆

  桑尼就下课

  对于曾经带领鲁能泰山夺得甲A联赛首个“双冠王”的桑特拉奇来讲,上周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一定会让他产生一种悲凉的感觉。

  与力帆队的比赛,被外界定义为“保级德比”。在此之前,力帆一直稳居积分榜尾,而桑特拉奇领军的青岛中能,则已经连续七轮比赛未尝胜绩,他也做好了一旦赢不了球,马上下课的心理准备。“虽然俱乐部一直很信任我,但我能感受到外界给他们的压力。如果一直这么不赢球的话,必须要有人出来承担过错,我是主教练,所以我做好了承担一切的准备。”

  最终,青岛中能队凭借着对手早早得到的一张红牌,利用人数上的优势,6比1大胜,桑特拉奇也暂时保住了自己的帅位。成王败寇,在老桑看来,这没有什么公平或者不公平可言。“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绝对的公平,既然选择了这碗饭,就知道后果是什么。当初我接手中能队之前,也有不少朋友劝过我,不要冒险,因为我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经历,如果这次再出意外,那真的是无可挽回了。但我不怕,我已经63岁了,有过成功和失败的经历,现在留在这里,只是因为我喜欢足球,仅此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