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球中国赛李平取开门红 四局比赛三局险胜对手

2009年08月12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2日发自天津)2009年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展开了预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唯一一位需要参加预选赛的中国男选手、来自天津的李平4-0战胜了俄罗斯球员什巴耶夫。 

  首局比赛李平开局被对手两记反手球攻中,不过此后他连得七分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李平一度10-4握有六个局点,不过什巴耶夫此时并没有放弃,而是稳扎稳打连追六分。关键时刻实力占先的李平连续进攻得手,12-10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李平开局再度1-3落后。中局阶段两人缠斗在一起,比分也从4平变成6平。此后什巴耶夫失误偏多,而李平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实力,最终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复制了前一局的开局,在中局7-8落后的时候什巴耶夫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之后反而是李平越战越勇,10-8拿到两个局点。尽管此后什巴耶夫奋力反击,但最终在他反手出台之后,李平12-10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李平取得梦幻般开局,进入中局时已经4-0领先对手。中局阶段什巴耶夫渐有起色,两人杀得难解难分。尾局阶段两人先后战成9平、10平,最终什巴耶夫攻球失误,李平12-10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赛后-李平坦言紧张要多过兴奋 害怕辜负父老乡亲期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