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怒斥女足不懂礼貌 称玫瑰输球责任全在足协

2009年08月12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中国女足不仅在亚青赛半决赛输掉了比赛,更输掉了球迷的痴心。

  虽然只是一场女足亚青赛,但可以容纳13000人的汉口文体中心却挤满了前来支持女足的当地球迷。可是,让他们伤心的不是中国女足输掉了比赛,而是在输掉比赛后对球迷的冷漠。

“我们买票来看球,胜负都可以接受,但是我们来了4场了,女足的队员们从来没有过来跟我们哪怕是打一个招呼。说一声感谢,或者鞠个躬就那么难嘛?现在她们19岁还不到,将来到了国家队怎么办?”一位球迷在赛后表达自己的不满。更让球迷心寒的是,客场作战的韩国女足却在赛后特地跑到他们的球迷看台下,向韩国球迷道谢。

  这让不少球迷把矛头直接指向了中国足协。“我们并不怪这些女足的姑娘,可能她们年纪小,不知道这些事情。但是足协是干什么的,教练是干什么的,不知道教她们吗?”不少武汉球迷赛后更是聚集到一起,在球场外高喊:“女足加油,足协无能!”

  当地的鄂魔球迷协会更感到自己的票价上受到了足协的愚弄。“我们为了支持武汉市足协,来给他们抬球市,到他们那去买票,20块钱一张。结果怎么样,门口的黄牛党卖票5块钱一张,这个比赛百分之八十的票都在黄牛手上,这不拿我们当傻子嘛?”鄂魔球迷协会表示,“足协太无耻了,下一场比赛我们不来了,以后再也不来了。我们不是因为女足姑娘们输球不来了,说实话我们不怪姑娘们,我们是对足协太失望了。”

  看来,今晚的比赛不仅是对中国女足的考验,也将会是对球市的一场考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