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少年拳击锦标赛落幕 小拳手与邹市明"零距离"

2009年08月12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8月7日上午,在遵义参加2009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的130名15岁、16岁的少年拳手,获得了一个与邹市明零接触的机会,让他们感受颇深。

  本次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拳击部特意选在奥运会和世界冠军邹市明的家乡贵州遵义举行,就是希望青少年拳手在与他们崇拜的偶像邹市明的接触、面对面的交流及邹市明畅谈自己成长的历程和体验中,切身感受冠军的风采,并从邹市明刻苦训练,为国拼搏争光的事迹中,从小树立远大目标。

  在这次的全国少年拳手进行的励志报告活动中,邹市明讲述了自己对拳击理念的认识,对成为一名优秀拳手的体会,以及训练比赛和技战术运用等方面的经验,同时回答了少年拳手们提出的一些感兴趣问题,让他们有信心去面对未来和人生。晚上的决赛,邹市明还作为嘉宾上台为取得好成绩的少年拳手颁奖。

  培养邹市明成为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的中国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也在7日上午在参加比赛的1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的励志报告活动中,介绍了拳击训练的一些理念方法,受到了运动员和教练的好评。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