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字号三战非洲队 国庆前日国足迎02世界杯黑马

2009年08月12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昨天下午,足协公布了男足国字号球队近期热身比赛的日程安排,其中包括三场同非洲劲旅的比赛,颇为引人注目。三支球队中包括在2002年世界杯上一鸣惊人的“黑马”塞内加尔队。

  正在进行的第三期集训中,国家队出征东南亚迎战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队。

分别是8月12日晚7点30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与新加坡国家队进行比赛;另外一场则是8月15日下午5点30分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队进行一场比赛。这也是高家军组建之后第一次出征客场比赛,同时也是他们首次同东南亚球队过招。主教练高洪波希望球队能更广泛地积累同亚洲各种风格球队交手的经验,此次东南亚之行就是很好的补充。

  根据目前的安排,国家队还将在9月份安排两场热身比赛。分别是9月9日在黑龙江的哈尔滨市与塞内加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9月30日在内蒙古的呼和浩特市与博茨瓦纳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国家队在组建之后第一次与非洲的球队进行过招。届时联赛的日程十分密集,没有大段的时间提供给国家队集训,因此国足只能采取短期飞行集训的方式,进行备战。

  在11月出征亚洲杯预选赛之前,国足将提前飞往西亚,适应气候和环境条件。根据计划,国家队将挑选一支西亚队热身一场,但目前还未确定最终对手。国奥队近期也将迎战一支来自非洲的球队——津巴布韦队。8月15日,两支球队将在秦皇岛体育中心作赛一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