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海滨:不能老踢预备队比赛 租借也是不错选择

2009年08月12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结束后,不少球迷和专家认为经过半年的适应,周海滨有望在荷甲新赛季获得出场机会。可是两轮比赛战罢,中国铁腰均未进入球队大名单,残酷的事实表明新帅吕腾并不准备重用海滨;近日甚至爆出埃因霍温准备出租中国国脚的消息。面对传闻,周海滨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是认真训练保持状态,同时,他表示不可能一直踢预备队比赛。

  自从7月初的热身赛后,周海滨就一直没有获得代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最近四场正赛更是无缘大名单,对此,周海滨并未气馁,“我现在没什么多余的想法,想了也没有用。我能做的就是认真训练保持状态,目前的情况摆在那里,我只能通过努力训练来改变。是否能进入名单是主教练的事,我不能决定。”

  海滨迟迟无法得到出场机会,新帅吕腾是个无法回避的因素。荷兰人上任后便高价买入嫡系弟子、同样担任后腰的恩格拉尔,进一步压缩了周海滨的出场空间。对于新帅,周海滨坦言,“我最近没有再跟他进行过什么交流,不知道他的想法是怎么样的,这个事交流也没有用,关键在于我自己的表现。”

  谈到是否愿意租借至其他球队,周海滨直爽地表示:“我总不能老踢预备队比赛吧,当然希望自己能多打上比赛。如果真有球队给我机会,我当然不会拒绝,但这个事主要还得看埃因霍温俱乐部和经纪人处理。经纪人告诉我,我只要好好训练就行,其他的事情他们去处理。”(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