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选手李平家乡首次亮相 4-0胜对手坦言紧张

2009年08月12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子资格赛中,天津选手李平以4-0战胜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在天津打比赛,非常紧张,也很兴奋。第一场比赛不了解对手是什么情况,球打得一般,应该准备得更充分一点。

随着比赛的慢慢进展,状态会调出来。”赛后,李平对记者说。

  本场比赛共耗时31分钟,其中第1、3、4局比分全部为12-10。开局对手以2-0领先,随后李平连取7分,但比分并未就此拉开,对手一直追到10平,接下来李平连得两分,以12-10拿下首局。第二局,李平以11-6轻取对手。此后两局,双方一直咬得很紧,最终李平两次以12-10拿下对手。

  李平是今年横滨世乒赛的新科混双冠军,作为本土选手,他的比赛引来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在家乡打比赛,看到现场的球迷都在为我加油鼓劲,感觉挺激动的。”

  李平是本次比赛中国男子单打惟一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选手,对于目标,李平说:“没有定什么目标,希望能打好吧。中国队来的队员都挺强的,我首先是不输给外国人吧。”(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