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尔滨体育运动学校授牌 成王嘉廉冰球希望学校

2009年08月12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昨天上午,哈尔滨市体育运动学校王嘉廉冰球希望工程授牌仪式在哈尔滨冰球馆内举行,纽约长岛人冰球俱乐部哈尔滨首席代表王金玉正式向市体育运动学校授牌,使其成为王嘉廉冰球希望工程学校中的一分子。

授牌仪式上,王金玉代表还向市体育运动学校赠送20多套冰球护具。

  据悉,美国纽约长岛人冰球俱乐部和他的拥有者、美籍华人企业家王嘉廉先生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冰球事业的发展,为了帮助中国振兴冰球事业,与国家体育总局和冰球协会共同全力支持和培养中国青少年冰球后备人才的“王嘉廉冰球希望工程”。这些年,市体育运动学校将一批批冰球少年由业余引向专业,为中国冰球运动输送了大量的、可塑性强的冰球人才,不愧为中国冰球健儿成长的摇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