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主帅:中华台北队越打越出色 输球心服口服

2009年08月12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中华台北VS日本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2日天津报道) 中华台北队以99比79大比分战胜了日本队,杀进亚锦赛八强,如果中国队获胜,他们将在后面的排位赛中遭遇中国国家队。

  比赛后,中华台北队教练带来了队员14号陈子威。

  赛后,日本队教练仓石平带来了五十岚圭,日本队教练表示:“非常遗憾输掉了比赛,也很遗憾每天都坐在输球者的位置上,今天日本队的防守不好,我们没有作为一个整体打好比赛,对于日本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进步机会,我们将回到国内。会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五十岚圭则表示:“关于这场比赛我们一直处于落后,跟他们比赛十分艰难,尤其在这次,比赛输了就是输了,我们无话可说,希望下一次比赛我们会打的更好一些。”

  对于队伍的缺陷,包括川山卓也和田卧勇太没到国家队,是否影响了队伍的实力时,因为语言不通,仓石平没有回答问题。

  记者问到,在之前的东亚锦标赛上日本队所面对的中华台北队有何不同,教练说:“他们的队员有些不同,而且他们的状态不错,他们发挥的越来越好。对日本队的冲击很大。”五十岚圭对此回答说:“就如教练所说,台北队与东亚锦标赛上有差别,他们发挥的非常出色,今天第二节我们打的没有激情,我们输在第二节,我们始终没有跟上比赛节奏,跟着台北队的节奏打,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记者问日本队的主教练,输掉了比赛,未来打算如何?日本教练回答说:“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吸取教训,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打好比赛,这次输掉比赛我们真的很惭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华台北队封盖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