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锦标赛天津女排决赛战浙江 主帅最担心体能

2009年08月12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在江苏太仓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靠小分优势挤掉八一晋级四强的天津队以3:2击败东道主江苏队。今天下午,天津队将与浙江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后者昨天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3:0完胜辽宁队。

  截至半决赛前,江苏队是本次比赛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队内除了缺少惠若琪一名主力外,其余都是联赛原班人马。在如此强大的对手面前,幸运进入四强的天津队彻底放开手脚,与对手苦战五局终于涉险过关,五局比分为14:25、25:22、25:19、20:25、17:15。全场比赛,几乎无人可换的天津队想尽一切办法跟对手周旋,主帅王宝泉多次用米扬、李莹两名替补分别顶替于静和霍晶上场发球。“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让这些小孩上去就是为了让老队员能下来休息一会儿,”王宝泉赛后苦笑着说:“能进入决赛真是侥幸,我原来甚至做好了无法进入四强的准备,如今这个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

  在八强战中,天津队曾以3:2击败过浙江队,决赛再度遭遇,王宝泉坦言夺冠难度极大:“从目前两队的阵容来看,浙江队的实力绝对在我们之上。不过我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完全没有包袱,目前我最担心的就是体能,我们已经连续三场打满5局了,老队员的体能透支很严重,我希望大家能咬牙把决赛坚持下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