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舌战新加坡群记 中国足球想翻身要等十年

2009年08月12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高家军踏上了首次海外拉练的征程,北京时间今晚7:30,他们将首次在客场进行热身赛,对手是新加坡队。而比赛没有打响,新加坡的记者在赛前率先向高洪波发起了“攻击”。

  在昨天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遭遇新加坡记者的直接发难,“中国这么强,中国足球这么臭,中国足球何时能崛起?”对于这个棘手的问题,高洪波说:“这个问题太大了,不是我作为主帅能够给出确定回答的。

中国虽然是个人口大国,但各种足球基础工程并不完善。今年以来,足协已经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业余联赛以及草根足球的普及。我个人相信十年之后,中国足球会越来越强大。而明天的比赛,我希望能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加坡对高洪波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地方,1994年他曾在新加坡联赛踢过一年球,回忆起这段经历,高洪波表示:“我曾经有在这里踢球的经历,也对那个时期的新加坡队很熟悉,但现在的新加坡队有很多的变化,他们既有高大的球员,也有身体十分强壮的射手,对于我们国家队来说是一个新的体验。”

  此役过后,国足还将于8月15日在吉隆坡与马来西亚队热身一场。此外,国足在9月份的热身安排也已经确定,分别是9月9日在哈尔滨市与塞内加尔队交手,9月30日在呼和浩特与博茨瓦纳对决,这也将是新国足组建之后第一次与非洲球队过招。中超联赛不会因为这两场热身赛暂停,国足将实行飞行集训。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