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升镇暴脾气升级怒摔板凳 主教练代其致歉球迷

2009年08月12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韩国队不是这届亚锦赛表现最出色的,却是脾气最大的一支球队,几乎每一天都会整出点“动静”来:先是河升镇两次在采访中炮轰赛程安排不合理,主教练许载又在和科威特的比赛结束之后,拒绝和对方球员握手。昨天和中华台北的比赛中,河升镇又一次将发飙升级到新的高度:比赛还在进行,他就按捺不住心魔,在一次暂停时,直接将替补席上的椅子扔到了场外。

  开赛之后一直表现疲软的河升镇虽然昨天不用再早起,但状态依旧不见起色,面对矮上一头的中华台北中锋,河升镇非但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威力,反而几次进攻全都以倒地结束。第三节比赛中段,就在中华台北队掀起一波追分狂潮的时候,河升镇又连续两次进攻不成,直接将球送到了中华台北队的队员手中。如此出丑的河升镇非但不检讨自己的功力为何退步得如此快,反而将矛头指向了裁判,不断向裁判抱怨对手犯规。眼见形势不利,韩国队主教练连忙叫了暂停。心中不服的河升镇在和裁判咆哮了一阵之后,直接走向替补席,抓起一把椅子直接扔了出去,顿时吓得现场观众目瞪口呆。主教练许载只得将他按在板凳上,让他先冷静冷静再说。第四节,河升镇重新上场后倒是恢复了平静,但现场观众已经被他得罪苦了,只要他一拿球,球迷就会爆发出巨大的嘘声。

  尽管韩国队最终惊险地赢得了比赛,但心情郁闷的河升镇依旧面色阴沉地直接走回了休息室。只是在拒绝记者采访的时候,没忘鞠上一躬。主教练许载在发布会上倒是替他打了圆场:“他现在伤还没有康复,一直想发挥,但是有种‘有劲使不出’的感觉,所以会发脾气,请大家原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