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卢兰代朱琳捍卫江山 瞄准后座争冠路不平

2009年08月12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印度‧海得拉巴)中国女将卢兰放眼在本届世锦赛登顶,代队友朱琳捍卫两年前在女单打下的江山。

  由于上届冠军朱琳没有前往印度进行卫冕战,本届世锦赛肯定将产生新的女单冠军得主,7号种子卢兰不讳言她正在为这个头衔努力。

  卢兰争冠路不平坦

  不过,卢兰的签表并不算好,她在第3圈可能会碰上香港的上届亚军王晨,如果获胜则将在复赛与丹麦名将蒂妮狭路相逢,争冠之路并不平坦。

  这并非卢兰首次到海得拉巴参加比赛,比起以往的经历,卢兰此番故地重游,感觉赛场有了明显的改进。她用“破破烂烂”来形容曾经的赛场,而经过重新装修的新赛场,让她感觉“好多了”、“干净多了”。当然,也有和以前一样的:“自助餐还是那个样子,吃的和上次没有啥区别。”

  次轮对手阿丽央蒂

  在周二(8月11日)进行的女单首圈比赛中,卢兰是在未经历多大困难的情况下,在28分钟内以21比16、21比5速胜乌克兰的格蕾嘉,轻松入围女单32强,她的下个对手是印度尼西亚好手阿丽央蒂。

  女单次圈将于今日(周三,8月12日)下午开打,届时香港的最高种子周蜜、中国3姝──次号种子王琳、4号种子王仪涵和5号种子谢杏芳、东道主印度的6号种子赛娜将粉墨登场。由于对手实力不强,相信这5名首圈轮空的好手将可闯进16强。在对手弃权下,3号种子蒂妮已不劳而获取得16强入场券。

  黄妙珠女单孤身作战

  此外,随着取代黄佩娴参赛的谢丽雅首圈铩羽后,大马在女单仅剩上届8强人马黄妙珠力争上游,她周三将与日本女将加藤爱争进16强。谢丽雅首圈与泰国女将蓬蒂交手,首局只从对手手中拿得6分,次局亦以18比21落败,无法随同黄妙珠一起晋级。(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