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盛夏网球场大腕忙复出 纳豆小克重回赛场引关注

2009年08月12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盛夏的网球场,明星复出忙。昨日,纳达尔在休养2个半月后第一次亮相赛场,而前世界女子排名第一的克里斯特尔斯也以母亲的身份复出首秀。

  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球迷,挤满罗杰斯杯的双打赛场。纳达尔选择在这项大师赛中复出,以备战即将到来的美网。

再度露脸,双人行。纳达尔与西班牙同胞罗伊格,以7比5和6比4战胜德约科维奇和维米奇组合,取得了自法网以来的首场胜利。赛后他表示自己的感觉棒极了,“我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了,否则绝不会冒险回来。我不在的日子,网球场发生了一些变化,但都是积极的,我的斗志也回来了。”

  纳达尔在法网中不敌索德林,之后便宣布受伤退出了大大小小的比赛。他目睹自己最大的对手费德勒首次在法网夺冠,获得了全满贯,重夺世界第一。

  专家们对纳达尔复出后的第一项赛事并不乐观,人们预测纳达尔很难跻身单打四强。

  开心果克里斯特尔斯的归来,从辛辛那提公开赛开始,让球迷们雀跃不已。小克如今已为人妻,为人母,她在2007年宣布退役时年仅23岁。她为自己的再战赛场已经策划了好几个月。昨日小克以6比4和6比3战胜了前温网亚军法国人巴托丽。小克把握关键分的能力依旧惊人,只有一发较以往稍显弱化。不过所有人都看好克里斯特尔斯复出的前景。威廉姆斯姐妹把她视为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专家们也撰文说小克能够重回世界前五。她的教练更是把目标锁定世界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眼下只有26岁,现在女单赛场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中,有4位都比她年长。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