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萨克斯坦主帅未参加发布会 关门发火狂骂队员

2009年08月1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佛罗曼扣篮

佛罗曼扣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2日天津报道)尽管带着进入前三的目标来到天津,但是哈萨克斯坦在复赛第三场输给黎巴嫩后,列F组第五名,无缘八强。赛后,15号中锋费德金透露,主教练列夫迎在更衣室大发雷霆,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

  哈萨克斯坦队进更衣室后,就没人再出来,球队人员告诉工作人员,列夫迎将不参加发布会。

  哈队更衣室大门紧闭,很久没有出来。大约20分钟后,队员陆陆续续走出来,个个沉着脸。

  “教练发火了?”搜狐体育问费德金。

  “是的,他非常生气。”费德金继续说,“我们是抱着前三名的希望来的,但是我们打的不好。可能大家都很累吧。”

  这场比赛哈萨克斯坦队又创造了一个尴尬纪录,他们半场仅得到16分,是亚锦赛历史上半场得分新低。

  本场比赛“小易建联”安托-波诺曼雷夫只得到4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